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政务服务
曲靖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
2018-06-11 21:45: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选手演讲中。 谢晓东 摄

6月8日,曲靖市总工会举办了一场以“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市共有22个单位、36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让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用演讲的形式讲述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分享自己或他人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感人故事,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弘扬和传递社会正能量,不断把“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唱响“中国梦·劳动美”时代主旋律。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己工作中的亲身经历,讲述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讲述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比赛最终决出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22名。(曲靖日报 记者杨紫羽)

责任编辑: 韩焕玉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