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县域经济
雄业城市商业综合体正式启动运营
2018-06-11 21:44: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9日,雄业·218城市商业综合体启动运营,将进一步丰富曲靖商业业态,引导消费潮流。

副市长袁晓瑭出席启动仪式并代表市政府向雄业·218城市商业综合体的正式运营表示祝贺。袁晓瑭指出,商贸是衡量一个地方经济繁荣的标志,曲靖作为云南重要的商贸城市,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人口密集,具有强大的消费潜力。雄业·218城市商业综合体是全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自2012年启动建设以来,累计投入30多亿元,是集“温德姆酒店” “218欢乐世界”“购物公园”“海洋馆”“5A 写字楼”为一体的城市文化旅游综合体,建设高度218米,成为曲靖第一高楼。雄业·218城市商业综合体的正式运营,对丰富城市业态,提升城市品位,繁荣城市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将为曲靖带来新的生活理念和方式。希望雄业集团加强管理与服务,发挥优势与特色,打造环境最优的商圈、城市旅游休闲购物的天堂。

据悉,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麒麟区以建设“滇中城市经济圈现代物流枢纽中心”为目标,坚持产城融合,突出业态培育,着力推动商业综合体、会展物流、电子商务、特色街区和专业市场等建设。同时,进一步拓展空间、优化布局,在中心城区以雄业218商业综合体、万和爱琴海购物公园等项目为重点,打造城市核心商圈;在城南片区以罗汉山现代物流产业园为重点,打造物资配送、仓储运输、冷链物流为主的现代物流园区;在城东代河长河片区以金田阳光小商品城为重点,打造商品交易、仓储物流、电子商务为主的大型城市商品集散区;在城北小坡麻黄片区以万宇国际商贸城、珠江源汽车城为重点,打造五金机电、建筑建材、汽车销售为主的综合物流园区。全区现代商贸服务业逐步呈现业态多元、特色鲜明、优势互补、充满活力的良好态势。(曲靖日报 记者严帅)

责任编辑: 韩焕玉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