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直击2018高考】考点内外暖人心 云南罗平多方合力为考生护航
2018-06-08 18:26: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全婧 通讯员 李忠桥)6月7日,2018年高考拉开帷幕。为给全县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和公正的考试环境,在高考首日,云南曲靖市罗平县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考点外,公安特警、交警,综合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从安全、出行、饮食等方面做好保驾护航工作。考点内,巡视、医疗及相关后勤保障、网络视频监考室、考场办公室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真正做到考试环境肃静、考试氛围浓厚、安全保障到位、服务周到,组织严密、管理到位、秩序井然、环境良好,切实为高考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据悉,今年罗平县共有4277名考生参加全国普通高考,其中文科1397人,理科2329人,“三校生”551人。全县共设置罗平一中、二中、三中3个考点144个考场。全县共有220余辆出租车,15辆公交车,90余辆驾校车,60余辆网约车以及其它社会车辆加入到“爱心送考你”队伍,为考生的便捷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除了庞大的爱心送考队伍,一些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也自发地搭建了高考爱心服务加油站,或是免费送水、或是为学生清洗眼镜……到处呈现一幅幅暖人的画卷。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