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云南曲靖:T-bike麒麟水乡亲子迷你马拉松开跑
2018-06-02 18:48: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雯)6月2日,首届T-bike麒麟水乡亲子迷你马拉松在景色怡人的曲靖市麒麟水乡景区内火热开跑,旨在进一步宣传麒麟乡村旅游文化项目,推进居民文化体育交流的同时,唱响“全民健身,大美水乡”主题。来自曲靖等地的400余组家庭共8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在奔跑中享受亲子快乐。

上午10时15分,亲子迷你马拉松鸣锣开跑。奔跑中,家长们鼓励孩子坚持向前,让孩子们明白什么是坚持到底的精神,培养孩子的毅力。13分钟后,来自马龙健跑团的帅哥张林玉率先抵达终点。随后,第二冲过终点的是曲靖悦跑团11岁小朋友邱奭帆与父亲邱勇。来自曲靖保渡小学的邱奭帆很兴奋,觉得和爸爸完成了一项“伟大”的比赛,他告诉记者自己9岁的时候就跟随父亲爱上了跑步,跑步好处很多,强健了身体,还锻炼了意志。临近11时左右,天公不作美,现场下起了雨,但亲子家庭们没有放弃,依然热情不减,父母为孩子撑着雨伞,一起朝终点跑去。

经过一个小时的追逐,基本上所有组均实现成功完赛。此次活动,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了参赛证书、纪念奖牌、200元T-bike骑行券以及水乡游船票或电瓶车票一张。本次活动不设名次奖励,但同期设置“最美风采”线上投票,最终将会有五组得赞最多的选手脱颖而出。

据悉,本次活动由曲靖市麒麟区农业旅游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海康金服联合主办。据农旅投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麒麟水乡将迎来最美时节,各项基础设施逐渐完善,目前景区主要建成水上飞机航道、生态驳岸、千亩荷塘、荷花栈道等项目,是曲靖离城最近的休闲娱乐好去处。市民可以在夏日,骑上水乡内的T-bike文旅共享单车,漫步景区赏花观景,享受骑行与漫步的美妙时光。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