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罗平钟山乡召开脱贫攻坚“千人百场”行动推进会
2018-05-31 17:19:2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保蓉)5月30日,曲靖罗平钟山乡召开脱贫攻坚“千人百场”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罗燕出席会议,相关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钟山乡脱贫攻坚工作迎检在即,全乡各级干部职工要立即进入“战时”状态,执行“战场”纪律,展示最佳的工作状态和最好的工作成果,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认真接受评估和检查。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贫困县摘帽退出”这一目标任务,通过开展“全乡千名干部入户走访、千名中小学生回家净屋,百场群众会、百次入户评比、百条宣传标语、百台‘自强、诚信、感恩’主题文艺演出”行动,进村入户,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干部就在身边,给群众讲政策、讲党恩、讲发展,引导群众讲卫生爱整洁、诚实守信、发展致富、向善向好,让群众感受到精准扶贫取得的新成效、新变化和新气象,切实促进问题排查整改、促进持续稳定增收、促进人居环境提升、促进扶贫政策宣讲、促进群众满意度提升。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