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师宗七点二亿元炉卷轧机项目开工
2018-05-30 10:48:0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9日,由师宗沃莱迪有限公司与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7.2亿元的师宗县1780mm炉卷轧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钟玉代表曲靖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许崇勇副总经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振戎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一重承制1780mm炉卷轧机项目,市场针对性强,是师宗大同工业园区产业链的重要一环。中国一重将集中优势设计、装备及生产技术人力资源,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促进项目早日投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张振戎代表中国一重郑重承诺,将严格履行合同,认真制定周密的生产作业计划,按照项目节点组织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和交货期,并及时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让曲靖市、师宗县满意,让用户满意。

  据悉,近年来,师宗县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着力抓项目、强基础、调结构、兴产业、惠民生、促和谐,全县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特别在县域经济发展上,师宗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1+3+1”发展战略,以招商引资为抓手,紧紧围绕“巩固提升建材、煤炭及煤化工、现代商贸物流服务”三个产业,引进建设了万亩热区水果、高端蓝莓种植、星达星高级陶瓷等一批优质产业项目,各类产品已经陆续进入市场,并取得较好经济效益,产业转型升级迈出了有力步伐,新的县域经济增长点正在形成和壮大。师宗县沃莱迪有限公司1780mm热轧线项目建成后,将为完善师宗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安监局等市直部门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特约记者 付余红(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