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市组织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沾益举行
2018-05-29 10:15:4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8日,全市组织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沾益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以及全市各(县、区)组织部部长参加观摩。

  王刚一行先后到西平街道彩云社区、龙华街道凤来社区、曲靖市电子商务创业园、沾益工业园区白水绿色水电铝园区、白水镇卫生院、云南淡定人生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炎方乡银杏庄园,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现场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沾益区基层党建开展情况,还采取分组随机入户访谈的形式,直接向普通党员、群众了解情况。

  王刚在点评中指出,此次观摩项目点总体质量较高,沾益区抓党建工作措施实,抓党建工作与抓具体工作融合较好,内容丰富,亮点突出。下步工作中,要深化发展,以抓基础促规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务实创新的精神不断提升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王刚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好市委的工作重点,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把驻村扶贫工作队的管理作为重中之重,整合各方力量,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督查,严肃管理,确保人要在岗,并发挥作用;要认真做好干部调研工作,把基层实际情况吃透;要围绕群众生活、生产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把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作为抓基层、打基础的重要抓手,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要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进一步加强检查考核,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会上,沾益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随机访谈情况。

  记者 严帅(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