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云南会泽县交警大队深入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5-29 10:13: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张尚坤)为进一步推进“五月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按照交警支队的部署要求,云南省曲靖市会泽交警大队以“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深入辖区曲交集团会泽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5月23日上午,会泽大队组织宣传人员深入客运企业,围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主题,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驾驶人开展一次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全面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倡导文明交通新气象、新风尚。

 活动中,宣传人员根据近期气候特点,重点宣传夏季安全行车常识和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结合近期全省发生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并发放《致全县机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礼让斑马线》等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向广大乘客宣传安全乘车意识,坚决杜绝乘坐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车辆;提醒驾驶人在行车途中注意安全,增强驾驶人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活动当天,共出动宣传警力8人,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8块,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