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市召开工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 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2018-05-25 10:07: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4日,我市召开了工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工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情况。“绿水青山”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体现之一,加快工业集聚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措施。全市工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自启动建设以来,在曲靖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县(市、区)政府及工业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工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进展较快。

  副市长钟玉指出,工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是距离市政府确定的目标还有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工业集聚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集中一切力量快速解决,加快推进建设项目工程进度。要按照中央环保督查组检查的要求,采取非常规手段抓落实,各地要多渠道统筹资金,确保项目建设资金保障到位。各园区要保目标、保进度,排出建设工期时间进度表,实行一线挂图作战,要按照“一园一档”的要求建立台账资料。要落实责任主体,加强督促检查。工业集聚区水污染集中治理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关乎全市工业园区发展大计,各园区务必高度重视,确保按时完成建设工程。

  记者 赵洋洋(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