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麒麟区蔬菜试验示范基地 通过农业部验收
2018-05-23 09:34:26   来源:
分享至:

 近日,麒麟区实施的2017年全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蔬菜试验示范基地通过国家农业农村部验收。

 蔬菜试验示范基地作为2017年全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的一项重点建设内容,主要在茨营镇曲靖绿联高新农业有限公司基地内建设核心示范样板面积300亩,主推展示漂浮育苗、地膜覆盖、设施栽培、水肥一体化、无公害生产等配套技术;开展和完成蔬菜新品种试验4组,展示种植蔬菜品种30余个,平均亩产蔬菜产量8615公斤(含复种),高于全区时鲜蔬菜平均亩产量7208公斤(含复种)的19.6%,同时为全区蔬菜示范基地及周边其他地区科技人员及种植农户提供了观摩学习场所,为推进蔬菜标准化生产进程,实现优质高产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记者 何俊 史文东(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