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5·19中国旅游日” 推广宣传 曲靖旅游
2018-05-21 20:40: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9日,市旅发委在珠江源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奋斗珠源梦,砥砺霞客行”为主题的“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广宣传曲靖旅游,展现曲靖旅游发展成果,实现旅游利民、惠民政策的落实。

  活动现场,麒麟区、沾益区的14家旅行社、6家旅游企业分别摆设服务台,发放法治宣传和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资料和手册,为过往的市民推广曲靖旅游特色线路、优惠线路、徐霞客主题线路,免费发放珠江源等景区门票优惠券。活动还准备了上百张麒麟温泉门票、珠江源风景区门票、金麟湾花海门票、东山克依黑小火车票,作为现场抽奖的奖品。除此之外,市民关注曲靖市旅发委微信公众号,并发送活动现场照片,即可获得小礼品和曲靖旅游景区门票优惠券。

  据市旅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在全市其他县市区同步开展,并实行旅游惠民措施。19日当天,罗平县A级景区免门票,其余县市区A级景区门票半价。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国家旅游局“美丽中国·2018全城旅游年”的宣传主题,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利民惠民的活动,充分展示旅游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推动“5·19中国旅游日”成为旅游发展成果的“展示日”,全民分享旅游幸福的“惠民日”和旅游业“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宣传日”,不断提升公民旅游意识和休闲意识。

记者 张袁子奇(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