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市举行5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74个项目总投资105亿
2018-05-21 14:13: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8日上午,曲靖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2018年5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月全市集中开工项目 74个,投资总额105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47亿元。

  市级及沾益区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设在沾益区圣德中科医院、红土地中药材深加工项目现场。各县(市、区)分别选择不少于6个项目点作为分会场与主会场同步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朱德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尹向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市委常委、宣威市委书记朱党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中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年丰等领导,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主会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李文荣、吴朝武在主会场分别宣布沾益区圣德中科医院项目和沾益区红土地中药材深加工项目开工建设。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产业项目28个、总投资32.4亿元,基础设施项目32个、总投资41.8亿元,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11个、总投资21.4亿元,房地产项目3个、总投资9.2亿元。这些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方式转变,涉及面广、影响度高、带动性强,将进一步提振抓项目促投资的信心,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形成重点项目滚动推进、梯次建设格局,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强大动力,充分发挥投资对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记者 吴士昊 (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