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政务服务
曲靖:税收宣传月活动亮点纷呈
2018-05-17 14:43: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4月份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曲靖市国税、地税局联合启动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多角度展示全市税务部门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以及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4月份以来,市国税、地税局紧扣主题,采取“活动项目联合开展、对外宣传一个平台”的方式,通过合作、合力、合心,统一主题、统一步调、统一口径,精心筹划开展系列活动,邀请市、县(区)两级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纳税人代表共24人举行座谈会,与税务干部共话经济税收,为全市经济税收出谋划策;开展税收在线访谈活动,与广大纳税人进行互动交流,倾听纳税人意见建议,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浏览量达1300余次,解答各类问题14个。各地税务部门在税收宣传月期间也充分宣传税务部门深化税收改革、完善税收政策、优化纳税服务、切实减轻纳税人税收负担的举措和成效,大力弘扬税收正能量,发出税收好声音,让纳税人和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宁德泰 (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