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曲靖经开区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2018-05-17 11:56: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李秋韵 方保艳)近日,曲靖市召开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普查推进工作。曲靖经开区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公布,云南省自2017年开展污染源普查工作以来,共落实1124名人员参与工作,落实省级普查经费3090万元,取得阶段性成效。在随后召开的曲靖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副市长黄太文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全局的高度,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角度来理解、看待、认识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重视起来,把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作为今年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组织实施;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做到时间、进度、任务“三统一”,确保普查成果科学实用、普查数据真实有效、普查结果经得起检验,应统尽统无遗漏;要增强紧迫感,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保障、细化方案,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据悉,曲靖经开区分别于2017年12月29号印发了《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通知》,成立了普查领导小组,2018年4月17号印发了《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实施方案工作》。目前,经开区的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顺利。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