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经开区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2018-05-15 17:34:4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杨咏)据了解,5月份的曲靖市重点项目观摩会即将召开,届时,曲靖经开区将设分会场同步举行全市项目开工仪式。为做好相关筹备工作,5月14日,曲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毕尚鹏组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5月份拟开工项目推进会。

据悉,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保持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市委、市政府决定于每月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时,同步举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仪式,在观摩活动的县(市、区)设主会场,其他县(市、区)同步举行。

会上,经开区政法委、公安分局、园区办、翠峰街道、建投集团、地方事务局、投促四局、督查室等项目包保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拟开工的东飞医药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云南迪玉种业“育、繁、推”一体化建设项目、永进电缆项目、石材工艺品展示及交易中心项目、朝阳路(学府路—倚江路)道路项目、老年公寓项目、靖灿药业总部及产业化基地项目、电子商务中心项目、凤凰嘉园·公园里项目、滨河湾项目相关情况。

本月,经开区东飞医药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云南迪玉种业“育、繁、推”一体化建设项目、永进电缆项目、电子商务项目、凤凰嘉园·公园里项目4个项目,将于全市重点项目观摩会上的其他新项目同步开工。对此,毕尚鹏要求,各部门要优化服务,着力破解融资难、要素保障难、资源配置难等问题,确保开工按时有序推进、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