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方便了!曲靖经开区149项国地税业务“一厅通办”
2018-05-15 17:33: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黄萍)今年5月1日起,曲靖经开区国税、地税启动了“一窗一人一机双系统”正式运行,标志着曲靖经开区国地税“一厅通办”全面启动。截至目前,办税大厅共通办国地税业务6232次,征收入库税款1200余万元,其办税业务涵盖税收主要业务,真正地实现了办税事项融合、软硬件资源整合和服务信息共享。

据了解,“一厅通办”是国地税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为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打好基础的主要举措。实施“一厅通办”后,国税局、地税局任一办税服务厅,均能办理国地税主要涉税业务。

自“一厅通办”实施以来,经开区国税局共互派人员12人,互设窗口12个,共启动国地税报告类、发票类、申报类、备案类、证明类税收业务共149项业务开展通办。至今,经开区国地税办税大厅共通办国地税业务6232次,征收入库税款1200余万元,全方位方便了纳税人,提升了纳税人办税效率,为深化国地税机构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获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