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旅游产业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开门红
2018-05-10 09:26:1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本报讯按照市委、市政府“2018年全市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的工作要求,市旅发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通过全市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在全市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的严峻形势下,完成旅游固定资产投资22.8亿元,同比增长115.7%。

  为抓实2018年旅游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市旅发委于年初及时召集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领导,召开了“全市旅游重点工作座谈会”,把旅游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进行了商讨和布置,研究重点旅游项目包装,提前把投资任务预先分配到各县(市、区),并由各旅游主管部门领导签字确认。会上,市旅发委还邀请统计部门有关领导,对2018年执行新的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制度进行了讲解培训;2月底,为确保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市旅发委分管领导带领规划科人员,专程到此项工作推进较慢的几个县开展调研,共同分析各县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出谋划策,研究旅游项目包装入库等问题。一季度,全市旅游固定资产投资支撑项目共50个,其中,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4个。

  记者 杨丽(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