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罗平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 6支队伍诠释最美青春
2018-05-08 13:52:2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传承中华文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4日,中共罗平县委宣传部和共青团罗平县委联合举行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青年志愿们用最美的行动诠释最美的青春。

共青团罗平县委通过网络报名和专业人员组建,全县共有380人参加志愿服务,罗平县把志愿人员队分为扶贫帮困、环境保护、旅游文化、交通安全、法律援助、网络文明6支服务队。服务队的成立,把青年人身上蕴含的参与社会、服务社会的蓬勃热情充分发挥出来,让青年志愿者在扶贫济困、文明劝导、环保行动、大型赛事服务等领域积极奉献青春热力。启动仪式结束后,6支服务队分别深入社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全县十三个乡镇(街道)团(工)委在分会场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曲靖日报》 特约记者毛虹 通讯员陈发娟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