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青年志愿者引导文明出行
2018-05-07 16:08:4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曲靖日报社、市文体旅投公司联合开展“五四”志愿者服务活动

5月4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曲靖日报社、市文体旅投公司联合开展“五四”志愿者服务活动。

上午10点,在领誓人带领下,三家单位约四十余名志愿者庄严宣誓,志愿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中。随后,青年志愿者们以“倡导文明新风、为文明出行代言”为主题,进行青年志愿者文明交通行活动,分批布点到文昌街和珠江源广场沿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引导服务。

“请走人行道”“前面红灯,请等等”……在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十字路口,曲靖日报社青年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用真诚的微笑与温馨的话语,对过往群众进行文明出行提醒,并及时劝阻和引导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的不文明行为。

整个上午,青年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维护交通秩序。通过活动的开展,既营造出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也为人人遵守交通规则,改善城市交通秩序,营造有序、安全、文明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了一份青春力量。

记者 严帅(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