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政务服务
曲靖会泽交警大队“道德讲堂”正式开讲
2018-05-02 17:20: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道德讲堂

云南网讯(通讯员 张尚坤)为进一步推动大队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全队民警、协管员道德素质养成教育,按照《曲靖市文明单位创建测评体系》的部署要求,5月2日上午,会泽交警大队“道德讲堂”正式开讲,大队在岗民警、协管员共计82人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共有5个环节,分别是:省自身、唱歌曲、看短片、颂经典、谈感悟。

活动中,大队机关全体在职民警、协管员以饱满的热情共唱了《为了谁》,播放了全国道德模范杨善洲先进事迹短片,诵读了《雷锋日记》中的经典语句。在学模范环节中,讲述了“草鞋书记杨善洲”的感人事迹,深深鼓舞了大家;在进入谈感悟环节后,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杨善洲同志是值得所有人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以杨善洲同志为楷模,学习他艰苦朴素、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恪守信念、清正廉洁、艰苦朴素的高尚情操。在场人员结合社会、家庭和工作的方方面面畅谈道德感悟,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净化,将以道德模范为榜样,提升崇德向善的道德素养。

此次道德讲堂,大家在深感道德模范身上折射出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的同时,心灵和思想也得到净化和升华,积极了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 毕芃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