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珍珠街改造提前二十天完工 “颜值”提升市民点赞
2018-05-02 10:28:38   来源: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改造后的珍珠街。
 
配套埋设市政管线。

麒麟区珍珠街人行道及局部路面改造于3月8日正式开工,于4月18日完工,历时40余天,比预计工期提前了20天完工。

珍珠街由于历史原因,部分路段的人行道设置不合理、路面宽度不足,多处路面坑洼不平、高低起伏,路面塌陷、拱起、破损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市民的安全出行和城市的美观。

为确保工程快速有序推进,麒麟区住建局采取拆除一段恢复一段的施工方法,做到拆除完就修复完,将原来9500平方米老化、破损严重的地砖拆除后更换为彩色的透水砖,清理拆除原来占用人行道的私设水池、门店斜坡、不规范台阶、石墩等设施36处,同步配套埋设800余米照明、电力、弱电、燃气、交通等市政管线。

如今,改造提升后的珍珠街路面变得更加平整、敞亮,“颜值”大幅提升,市民出行不仅更加便利,而且更加舒适、安全。

记者 韩树花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