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经开区召开妇联一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2018-04-28 20:11: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李秋韵 李潘攀)凝聚新力量,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4月26日,曲靖经开区召开妇联一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不断扩大妇联改革成果,为实现经开区跨越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还向获得“全国百名巾帼好网民”称号的机关妇委会杨云霞,获得曲靖市2017年“巾帼文明岗”称号的国税局,获得曲靖市2018年“两新”妇女组织示范点的云南人家妇委会、云南浩祥服饰有限公司妇委会颁发了奖牌。

近年来,经开区妇联围绕妇女之家建设、巾帼文明岗建设、传承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三方面的内容开展了基层妇联干部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了基层妇联干部素质,强化了服务和维权意识,引领带动妇联干部职工以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妇联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