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政务服务
曲靖市力推工伤保险进建筑施工企业
2018-04-28 10:44:39   来源: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截至2018年3月底,曲靖市建筑等施工企业按项目方式参保单位共508户29417人,其中:在建项目企业参保332户20960人,新建项目企业参保176户8457人,建筑业新建项目参保率达100%。

为做好建筑业参保扩面工作,我市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参保扩面工作:继续推进矿山等高风险企业和餐饮、酒店、有雇工的个体工商户等服务行业参保扩面工作。建立以政府主导积极推进建筑等重点扩面领域参保扩面工作机制,出台文件,将住建、安全、工会、交通、水务、商贸、旅游、发改等涉及建设的部门纳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地人社部门加大与住建、安全、工会、交通、水务、商贸、旅游、发改等涉及建设施工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做到多方发力、共同推进。通过广泛宣传政策、开展专题业务培训等措施,强力推进工伤保险扩面工作,努力做到工伤保险应保尽保,实现建筑业新建项目参保率达100%。

通讯员 潘茂坤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