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政务服务
住建部将对曲靖市国家园林城市进行复查
2018-04-28 10:37:46   来源: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4月27日下午,曲靖市召开动员会,对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曲靖市于2016年成功创建为国家园林城市,根据规定,省住建厅将组织专家组于6月份对曲靖中心城区国家园林城市进行初步复查,住建部将组织专家组于8月底前后赴曲靖进行实地复查。今年国家园林城市复查,沾益和马龙纳入中心城区范围,城市建成区面积和人口相比2013年申报时有了大幅度提升,按照指标要求,增加城市绿地面积是确保复查顺利过关最重要、最核心的一项工作。

副市长陈世禹在会上强调,要细化目标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狠抓落实,全面完成迎接复查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完成重点绿化工程建设,提升道路绿化水平和公共绿地绿化品质,抓好单位和居民区绿化工作。加强绿地管理,提高管护水平,持续治脏治乱,保持清洁市容,完善台账资料,做实书面文章,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精心组织策划,做好迎检准备,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复查考核。

会上,陈世禹同麒麟区、沾益区、马龙县、曲靖经开区、市直有关单位签订复查工作任务交办书。

麒麟区、沾益区、马龙县、曲靖经开区就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作表态发言。

记者 吴士昊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