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罗平公安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
2018-04-25 11:49:55   来源: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4月23日,罗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党支部、刑侦大队党支部、经侦大队党支部、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旅游警察大队党支部联合,以游戏的方式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愉悦心情、舒缓压力,增进感情、凝聚战力的目的。

罗平县是旅游大县,2018年中国·云南·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三月三”民俗泼水节、群星走罗平文艺演出等大型安保工作陆续展开,全体民警、辅警工作压力大,时刻紧绷安全弦,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为达到放松心情、愉悦身心的目的,5个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国家二级心理辅导师陈薇竹进行心理放松辅导。

活动在愉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大树与松树”“你比我猜”等游戏活动陆续上场,让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辅警笑声不断,在欢快的游戏活动中,放飞心情。

记者 刘志洋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