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本月集中开工项目84个 计划投资202亿元
2018-04-24 21:50: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明磊)24日,曲靖市2018年4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曲靖经开区举行,全市本月集中开工项目达84个,投资202亿元。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的曲靖经开区贝塔科技新材料、雷霄商贸食品生产加工、小芳村喜寿宫以及荣格誉府城市综合体等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方式转变,既有改善民生的社会事业项目,也有建设美丽曲靖的环保工程,涉及面广、影响度高、带动性强。

今年以来,曲靖市始终把固定资产投资作为稳增长的主动力,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包保责任制、定期观摩制、现场办公制,全力抓谋划、抓前期、抓招商、抓开工、抓落地,通过一批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提振投资信心,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强大动力。此外,曲靖市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把项目作为提升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夯实发展后劲的根本,咬定目标不动摇,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采取一切有力措施,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做到力量向项目集中、要素向项目聚集、重心向项目倾斜,严格落实“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马上就办”等要求,大力推行“一颗印章管审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落地难、开工难、推进难等问题,坚决确保实现二季度目标任务“双过半”。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