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罗平又要火了!中国国际电视台《旅游指南》向全球推荐油菜花之乡
2018-04-17 16:03: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黄礼才) 确认过眼神,罗平这次又要火了,而且还是火到了国外!近日,CCTV中国国际电视台(原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旅游指南》(TRAVEL GUIDE)栏目摄制组一行到罗平国家4A级旅游区九龙瀑布群风景区、旅游特色村、少数民族村寨等地拍摄旅游专题片。

CCTV中国国际电视台《旅游指南》栏目是目前国内唯一全球播出的英文旅游节目,也是全国各地旅游景区景点向世界宣传自己的最好平台之一。CCTV中国国际电视台《旅游指南》(TRAVEL GUIDE)栏则是中央电视英语新闻频道的专题旅游节目,节目播出时间长达30分钟,该栏目是整个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收视率最高节目之一,在全球具有较高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