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站)曲靖开赛 赛事面向市民开放
2018-04-16 14:56: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7-2018赛季“曲靖日报·掌上曲靖”杯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站)于4月16日至25日在曲靖文体公园举行,曲靖日报社为市民提供“掌上曲靖”全媒体直播,手机移动平台下载“掌上曲靖”全程观看精彩赛事。

本次比赛是继2015年、2017年全国击剑冠军赛后,国内击剑最高水平的赛事第三次落地曲靖。为了让更多曲靖市民现场感受击剑运动的魅力,赛事免费向市民开放,届时市民可直接前往曲靖文体公园,按照现场指引进入“观众观赛区”观看比赛。

同时,赛事冠名方曲靖日报社为市民提供了“掌上曲靖”全媒体直播,通过“掌上曲靖”(APP)可全程观看赛事直播、精彩赛事回顾。

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市文体局、曲靖日报社领导出席组委会新闻发布会。

市文体局领导代表曲靖赛区发言时表示,欢迎各参赛运动员,感谢中国击剑协会对曲靖举办赛事的信任与支持,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的各项工作,用真诚、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本次赛事顺利举办,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各参赛队员、团体在曲靖取得优异成绩。

曲靖日报社领导表示,冠名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既源于曲靖媒体人对体育的尊崇与热爱,更源于曲靖日报社所倡导的“主动而为,开放办报”的重要理念。曲靖日报将继续担负起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借助重要活动和重大赛事,增强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从而牢牢占领舆论引导的主阵地。

王海滨代表中国击剑协会感谢曲靖方面的努力与付出。王海滨表示,全国击剑冠军赛是国内击剑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此次来到了曲靖,国家击剑队员也将悉数出场。曲靖具有承办击剑比赛的传统,三次承办了此类赛事,希望曲靖将击剑体育项目作为高水平赛事打造,持续举办下去,共同建设“国际高原体育城”。

曲靖日报 记者张鹏举杨帆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