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政务服务
云南省政府督查组现场督查曲靖市PPP项目
2018-04-13 16:05:4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4月12日,省政府督查组朱平一行对我市在建、在库PPP项目实施情况开展现场督查,了解分析项目落实情况,进一步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中华,市政府秘书长毛建桥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我市汇报了项目建立、审批程序和投资人引入程序执行及项目的策划申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希望我市能够在PPP工作中努力完善细节工作,加强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抓住PPP投融资机遇,明确项目实施原则、风险防范,把监督工作常态化,把规划、监督管理运行贯穿整个项目、整个周期,严把入口关,守住风险底线,完善相关材料要件。把储备推进实施的PPP项目建成管理控制有效、项目评估完善、各方效益到位、利益分配制度灵活、项目监管完善的项目。

 杨中华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梳理全市已经入库的PPP项目,严格标准、严格程序、完备手续、规范实施,对照整改清单,立行立改,按时限完成本次督查项目的整改工作,并加强督查。

 当天,督查组还到我市东南过境高速公路东过境段建设项目处、曲靖一中卓立学校项目处了解了相关情况。

 记者 张鹏举(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