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马龙县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先试方案通过国家评审
2018-04-11 10:57: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马龙县编制的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先试工作方案,由国家农业农村部评审通过。

 2017年10月,马龙县成功申报第一批国家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成为全国40个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之一。马龙县坚持空间优化、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生态稳定,突出农业生产、资源环境和农村社会三个可持续,着力创新体制机制,编制了马龙县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先试工作方案。马龙县将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资源优势,严格按照方案规划,以“生态建设产业化+产业发展生态化+田园景观绿色化”的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模式,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建成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山地生态牧业示范区、生态种养循环示范区、农旅融合乡村旅游体验区。将马龙建成带动云南、辐射西南、示范全国的农业绿色发展试点先行区。

 李颖娜 (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