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政务服务
住有所居!曲靖麒麟区为外来务工青年提供住房保障
2018-03-23 17:36: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韩树花)3月20日,由共青团麒麟区委、麒麟区住建局、麒麟区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麒麟区服务外来务工青年“青春港湾 筑巢圆梦”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批住户分房仪式在祥达花园小区举行。

在启动暨分房仪式现场,符合公共租赁住房配租保障条件的27名无房或者住房困难的务工人员现场领取了钥匙,住进了他们梦寐以求的保障房。他们入住的房源为曲靖麒麟区2016年“以购代建”的310套祥达花园小区公共租赁住房当中的部分住房,位于曲靖市珠江源大道与建宁东路交叉口祥达花园二期。

据悉,为解决麒麟区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后顾之忧,保证进城务工青年及住房困难人员能住有所居。曲靖麒麟区住建局、麒麟区保投公司将和共青团麒麟区委开展长期战略合作,把为进城务工青年群体提供保障性住房作为一项重要工程,让在曲靖务工的青年朋友有一个温暖的港湾,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让“住有所居”真正成为他们的真实写照。曲靖麒麟区将坚持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作为关系外来务工青年和住房困难群众切身利益的安居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全面加快保障房项目建设,努力把保障性住房建成群众满意的“放心房”“精品房”“幸福房”。同时还把公开、公平、公正分配作为保障性住房工作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提供更多的社会保障。

责任编辑: 李洁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