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2018年度计划招录公务员255人
2018-03-17 10:29:1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曲靖市2018年公务员招录计划出炉,今年曲靖市计划招录公务员(含参公管理单位工作人员)255人,其中选调生10人、公安及森林公安系统10人、省级垂管单位6人、州市级单位12人、县区级单位36人、乡镇级单位181人。

 今年招录计划与往年相比有三个特点:一是招录岗位向乡镇基层倾斜。本年度乡镇级单位计划招录181人,占总体计划数71%。其中,计划招录定向在岗大学生村官58人,定向村社区干部9人,面向高校毕业生招录乡镇公务员(录用后驻村三年,期间作为大学生村官管理)25人,乡镇其他公务员89人。二是岗位设置向贫困地区倾斜,特别是深度贫困县倾斜。乡镇级单位的181个计划中,深度贫困县宣威市计划招录42人,会泽县计划招录40人,占到乡镇级招录计划总数的45%。三是专业限制放宽。除公安系统、森林公安系统等岗位仅定向招录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外,其他岗位均不得限制到具体专业。

 袁锦文 (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