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政务服务
袁晓瑭调研卫生城市工作时强调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2018-03-16 11:13:17   来源:
分享至:

 3月15日下午,副市长袁晓瑭率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现场进行检查调研,了解城市管理工作和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完善措施办法,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袁晓瑭一行先后调研了沾益小河底农贸市场及周边食品“三小”行业、经开区白牛农贸市场、火车站站内站外以及周边食品“三小”行业、百善养生养老菜场、西关街旱厕和城中村,详细了解城中村环境卫生、市场管理、摊位管理等工作,并就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农残检测公示在哪?要再规划,做好划行归市工作。”袁晓瑭指出,农贸市场管理是一项综合管理工作,同时又与民生紧密相连。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着力完善农贸市场基础设施,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农贸市场整治,扎实推进农贸市场建设改造提升工作;要创新管理措施,致力建立长效机制,防止脏乱差现象反弹,为市民营造干净、舒适的购物环境。

 调研中,袁晓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小区管理,对背街小巷等死角进行彻底清理,真正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规范广大居民的卫生意识;要切实把火车站作为曲靖市的形象窗口来抓,努力打造成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群众满意的平安车站。

 曲靖日报(记者 严帅)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