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政务服务
推动和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 曲靖经开区人力资源局考察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申报单位
2018-03-07 14:06: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宫丽君)为进一步服务企业人才平台搭建,推动和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自3月1日以来,曲靖经开区人力资源局对区内申报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23家企事业单位陆续展开了考察。

此次主要对申报单位的师资力量、见习岗位及学生录用等情况展开考察,被考察单位涵盖了区内的云南地源勘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中建博能工程的技术有限公司、曲靖博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曲靖港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EGO曲靖互联网+众创基地、西城街道中心学校等23家单位。考察过程中,申报单位纷纷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

曲靖经开区人力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截至今年3月6日,已有23家单位申报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2017年经开区创立见习基地6个,提供见习岗位40个,吸纳了山东财经大学、云南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曲靖师院等20所高校30个专业的毕业生,就业见习情况完成率达133.33%,取得曲靖全市第三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 李洁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