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会泽:文化下乡暖人心
2018-03-06 11:10:5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中国文联、中国影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会泽进行慰问演出。

记者 蒋贵友 张雯

云南网讯  5日,中国文联、中国影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会泽进行慰问演出,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

演唱会由相声演员赵保乐和青年影视演员颜丹晨主持。一首《美丽中国走起来》开场后,殷秀梅、甘萍、斯琴高丽等先后登场,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脱贫攻坚中补齐“精神短板”,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和会泽县委、县政府承办。

4日,小分队到会泽县娜姑镇白雾村为群众进行了演出,并举行了“基层电影之家”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