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群星放歌唱响罗平国际油菜花旅游节
2018-02-27 10:11: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图片摄影毛虹

  2018中国·云南·罗平第二十届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第20届群星演唱会”于2月25日下午14:30在罗平县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主会场隆重举行。玖月奇迹、扎西顿珠等国内知名歌手纷纷登台献艺。

  25日的罗平突然下起了绵绵细雨,黄灿灿的油菜花在细雨的陪衬下更是千姿百态、娇艳欲滴。虽然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的罗平却因演唱会的举办和现场观众的热情而不觉寒冷。下午2时30分,演唱会在大型舞蹈《相约花海》、《金花银瀑好地方》中拉开序幕,第一个出场的是台湾著名歌手范逸臣,他演唱了歌曲《放生》、《I BELIEVE》、《无乐不作》;接着扎西顿珠演唱了《川藏路》、《阳光》及《北京的金山上》,把演出推向了高潮;云南本土知名歌手高洪章用高亢的嗓音演唱了《打歌》、《跳菜英雄》两首歌曲;我市著名布依族歌手张明武激情演唱了《布依的太阳升起来》、《请到那色来》……压轴登场的玖月奇迹组合更是引爆全场,他们演唱的《万泉河水》、《歌曲串烧》、《中国范儿》三首歌曲获得全场观众连连喝彩;最后,演唱会在布依族舞蹈《古榨》、《罗平春天花如海》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演唱会共售出门票14000余张,现场座无虚席。

    记者 陈雪 实习记者 严超君 (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