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县域经济
陆良去年节约政府采购资金927万
2018-02-23 14:46: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陆良县2017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项目110批次,采购预算11892万元,实际采购金额10964万元,节约资金927万元。

 近年来,陆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强化采购预算,拓宽采购渠道,规范采购行为,细化采购预算到项目,做到应采尽采。同时,积极拓展采购范围,除公开招标外,积极探索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单一来源采购、询价在内的其他有效采购方式,对各预算单位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纳入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或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和服务类,全部实行政府集中采购,并进一步扩大对与社会民生事业项目的采购,有效节约财政资金。其次,严格规范采购行为,实行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和政府采购供应商管理相分离的制度,使政府采购活动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状态下运行。

 特约记者 冯晶玲 (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