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县域经济
麒麟区发展猕猴桃产业
2018-02-22 15:00: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麒麟区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对该区猕猴桃产业进行调研部署,推动猕猴桃种植走上规模化、产业化发展之路。

猕猴桃产业是麒麟区加快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重点主抓的产业之一,2015年,麒麟区引进佳沃(成都)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在麒麟区注册成立“曲靖佳猕智慧农业有限公司”,截至2017年,该区共种植猕猴桃1.3万亩,并带动了一些本地农业企业及种植大户,猕猴桃产业初具雏形。但2016年下半年以来,基地出现了管理不善的问题。

针对这一现状,近日,麒麟区对猕猴桃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部署。发动各方面力量,加大招商引资及资源整合力度,重点建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推动猕猴桃产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

王华芳(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