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曲靖频道-->要闻-->正文
首页 | 邮箱    
2018春节、菜花节“双节”来临 云南罗平踏春赏花游客络绎不绝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2-18 17:56:51 星期日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袁国林 )正月里春意浓,罗平县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大量游客从四面八方涌来,一起领略这个世界大花园。

据悉,为迎接2018年春节、菜花节“两节”的到来,罗平县在主要客源市场做了大量宣传、推广工作。特别是在2017年《魅力中国城》活动中,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保同化身为“金牌导游”,向全世界推介曲靖市的自然景观、风土人情等旅游资源,让外界聚焦曲靖,认识曲靖、了解曲靖、关注曲靖,罗平的美景因此吸引了许多游客慕名而来。

目前,罗平100万亩油菜花已全部开放,来罗平踏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小火车观花海、观光车观花海、热气球观花海,2018稻草萌宝艺术节、军事航空展、灯光艺术节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据统计,2月16日,罗平全县接待游客6.6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069.17万元,同比增长106%和97%,景区门票收入61.45万元,同比增长197%。

责任编辑: 自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