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政务服务
朱德光杨云光走访慰问县(市、区)政协离退休老同志
2018-02-12 15:23: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9日,市政协主席朱德光,市政协秘书长杨云光及专委会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会泽县政协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市政协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身体好吗,每天都做什么锻炼?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孩子们常回家吗?”期间,朱德光一行先后走访了张克文、杨国德、何禹清、卞伯泽 、董国相、李万明等县政协离退休老同志。每到一处,朱德光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通报了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情况。

据悉,为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发扬政协机关团结、和谐、友爱的好作风,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于近日分别带队,到各县(市、区)政协走访慰问处级离退休老同志。目前,走访活动已结束,先后走访慰问了79名离退休老同志。

陶琴(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