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政务服务
朱兴友杨中华率团走访慰问
2018-02-12 15:04: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中华率团看望慰问师宗县重点项目企业代表、残疾人特困户、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农村特困户以及各类优秀人才代表,为他们带去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上午,朱兴友一行到原曲靖农药厂、云南省曲靖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曲靖越钢集团对杨小平、刘毅、王红兵等困难职工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困难职工的收入、身体、住房、孩子上学等情况,朱兴友叮嘱有关部门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要用好用足各项惠民政策,千方百计改善困难职工生活。

在师宗县慰问时,慰问团对扶贫工作人员和先进模范等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在全面了解贫困人员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后,慰问团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阳、市政协副主席展宏斌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记者 严帅(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