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会泽交警大队开展“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18-02-11 14:17: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通讯员 张尚坤)春节临近,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2月9日,曲靖会泽交警大队联合会泽县公安局政治部、高速大队、人民医院、妇联、司法局等单位,深入老厂乡积极开展会泽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广泛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和交通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在乘车时不坐超员车、报废车,在驾车时要做到不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要密切关注农村地区天气变化和路况信息,选择合适的时间和方式出行。同时,遇到群众咨询交通违法、事故处理、驾驶证申领和审验等问题,民警都耐心地解答,一一告知群众办理程序。

此次活动,会泽交警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询问60余次,受教育群众300余人,切实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