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市政府同宝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2-11 11:26: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董保同代表市政府与深圳宝能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吴士昊 摄
 

2月8日下午,曲靖市政府与深圳宝能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宝能集团成立于1992年,现已发展成为涵盖物业开发、现代物流、科技园区、综合金融、医疗健康等五大核心产业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有多家上市公司。目前产业布局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和东盟自贸区等经济最为活跃的区域及“一带一路”的核心节点城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宝能集团的合作,主要领导分别于2017年11月10日、2018年1月16日带队赴宝能集团进行考察,就拟合作领域进行深入洽谈,双方在宝能科技城、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等合作领域形成共识,战略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对宝能集团与曲靖达成战略合作共识表示祝贺和感谢。李文荣说,自2017年11月以来,宝能集团在两个月内先后派出8批团队赴曲靖实地调研考察洽谈,体现了宝能团队的高效和务实。下一步,曲靖市委、市政府将高度统一思想,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统筹,建立对接机制和协调机制,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宝能集团在曲靖的发展,共同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深圳宝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姚振华介绍了集团在科技城、智慧物流、农产品深加工等各产业板块的战略布局,表示宝能集团对曲靖的发展和营商环境很有信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为项目的落地、开工营造条件。宝能集团将围绕此次签约的重点项目,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按照时间节点争取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取得实质性进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保同代表市政府与深圳宝能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市政协主席朱德光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袁晓瑭主持签约仪式。

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与宝能集团签订曲靖宝能科技城项目协议,其余项目正有序推进。

记者 吴士昊(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