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市红十字会到经开区慰问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肖润涛
2018-02-08 21:00: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全婧 通讯员 叶倬玮)2月6日下午,曲靖市红十字会副会长侯文径一行3人,到曲靖经开区慰问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肖润涛。

侯文径一行来到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详细询问了肖润涛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并对肖润涛挽救他人生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社会各界树立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爱心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最后,侯文径为肖润涛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24岁的肖润涛,是曲靖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一名优秀安监工作者。2017年8月中旬,他接到中华骨髓库的初筛电话,告知他与患者配对相符,肖润涛没有太多的顾虑,当时很干脆地答应了。

1月12日上午,在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室,经过4个多小时的采集,肖润涛完成了云南省2018年造血干细胞的“第一捐”,成为全国第7039例、云南省第157例、曲靖市第18例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而这些“生命种子”也很快被运往苏州输入了患者体内。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