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展示特色 强化监管“曲靖名牌”又添新成员
2018-02-08 20:52: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日前,2017年度“曲靖名牌”揭晓,曲靖市云南康庄肥业有限公司、曲靖麒麟福牌印刷有限公司、云南曲靖塑料(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中宣液态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淡定人生食品有限公司、宣威市海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云铝泽鑫铝业有限公司、曲靖市沾益区贵火卢食品有限公司、罗平县金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曲靖市麒麟区禽蛋副食品有限公司10家企业共10项产品荣获“曲靖名牌”称号。

近年来,曲靖市质监局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充分发挥曲靖实施名牌和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把标准化引领和质量提升作为服务企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切入点,不断加大对企业品牌培育力度。通过积极开展调研、指导和申报等培育工作,多渠道推广介绍质量提升以及推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的政策、举措和意义,调动企业争创名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强化服务,指导帮助企业建立健全质量、计量和标准化体系,提升企业打造高质量名牌的“硬实力”。

曲靖名牌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曲靖制造”的产品特色、产业特色,激励企业强化质量管理,增强品牌意识,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曲靖企业塑造卓越形象和标杆。

截至目前,曲靖市共有“云南名牌”产品60个、“曲靖名牌”产品40个,有力推动产业发展和质量提升,示范引领和品牌效益日益凸显,有效提高了曲靖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名牌产品正逐渐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骨干和主导力量。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