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图片新闻
道路结冰致车辆倾翻河里 会泽交警及时救助
2018-02-07 19:06:3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张尚坤) 2月2日以来,曲靖会泽县普降大雪,全县出现了严重道路结冰,目前已造成多起交通事故。2月5日上午9时许,驾驶人韦某驾驶号牌为云AU191F的小型轿车行驶至松会线K99+200M处时,由于道路湿滑,失控翻下河里,导致车辆倾翻、车主和乘客受伤的交通事故。

接到报警后,会泽大队待补中队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开展救援工作。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车内的驾驶人和乘客已从车中逃脱,车主韦某只是一点皮外伤,而乘客一只手骨折。民警把车主和乘客搀扶上警车,驾车立即送往待补卫生院进行救治,并联系吊车对事故车辆进行打捞。

目前,车主韦某和乘客已在医院进行治疗,事故车辆已送往修理厂,民警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后才离开了医院。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