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走访慰问“身边好人”
2018-02-05 15:28:04   来源:曲靖日报
分享至:

 

1月31日,省水文水资源局曲靖分局副局长李春荣带队到经开区走访慰问“身边好人”陈云生,向他送上了慰问金及礼物,并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近况。

慰问组表示,陈云生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自费为村里建公共设施善举为大家作出了表率,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正能量,他的先进事迹值得广大干部职工学习。

陈云生一家在经开区学府路冯家冲经营一家小吃店,自2015年起,他每天为附近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为何这么做?每每提及原因,陈云生都会说,现在自己的生活好了,他希望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附近那些很早就得上班的环卫工人,提供一口热饭和歇脚的地方。

作为一名普通人,陈云生用他的善举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2016年陈云生荣获“曲靖市助人为乐身边好人”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曲靖经开区第二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记者 车政东 陶琴 摄影报道(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