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 热点
会泽交警大队开展春运交通违法整治工作
2018-02-05 12:53:5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张尚坤)为积极营造春运期间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会泽交警大队于2月1日晚组织开展夜查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为确保集中统一行动取得实效,2月1日下午,会泽交警大队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将开展夜查集中统一行动要求通知到各中队。当晚的行动中,直属一、二中队在城区通宝路、抚军街进出城路口设置检查点,各乡镇交警中队在乡镇集镇、国省道主要路口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驾车中队、大井中队紧紧依托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突出对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及微型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在行动中,各中队执勤人员严格按照要求摆放安全防护设备,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在执勤执法中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严格、公正、文明执法。

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120人次,警车25辆次,查验车辆4000余辆,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9起,其中,酒后驾驶10起、无证驾驶4起、超员10起、机动车逾期未检验3起,查获报废机动车1辆。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