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政务服务
曲靖经开区举办科级干部学习专题培训班
2018-02-02 13:38: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杨咏 宫丽君)2月1日,曲靖经开区举办科级干部学习培训班,专题培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许尚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文辉主持开班仪式。

在当天的培训中,来自省委党校的张雪鹏副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基础和发展历程、主要内容和基本方略、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学思践行的基本要求”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曲靖市委党校函授处许霁副处长从“历史性变革为新时代奠定了坚实基础,新时代的依据、内涵和意义、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战略安排、新时代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等方面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据悉,在2月1日至2日两天的培训中,全体参训人员将采取自学研读、专题辅导和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辅导、《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方面的内容。

经开区科级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及统一招聘的研究生,国税局、地税分局、国土分局、公安分局正副职科级领导干部10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