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8-02-01 15:08: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月31日下午,政协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曲靖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政协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会议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政协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政协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程。

会议由四届市政协主席朱德光主持。四届市政协副主席苏永宁、尹耀春、王继龙、王明琼、李建军,秘书长杨云光出席会议。政协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记者 路宏刚(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